close

某日我眼神渙散 看似漫無目的跟朋友逛著師大夜市

身後飄來我的名字 還用拖尾音的方式 下意識覺得準沒好事

「怡~()~~(尾音)~~~你怎麼了?」

「我沒事啊!」

「怡~(再拖)~君~(尾音)~~~~你幹麻悶悶不樂。」

「嗄!我只是剛吃飽有點恍神而已。」

眾人開始不斷催促我回家

深怕我強顏歡笑太久臉部肌肉會拉傷

深怕我有事不說硬憋會得內傷

可是 我真的沒事啊

 

我最近是有點沒耐性 但我真的沒事

我最近是常神遊 但我真的沒事

我最近有時會皮笑肉不笑 但我真的沒事

別再問我怎麼了 因為我真的沒事啊

 

一時的情緒低潮  純屬正常現像

請勿大驚小怪兼拍打餵食 謝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