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S小姐拉著我閒聊,聊些她前夫跟前夫的前任狐狸精一些白痴對話。
前任狐狸精:「如果今天你兒子、老婆、跟我掉進海裡,只能救一個人,你會救誰。」
前夫:「當然是我兒子。」
前任狐狸精就算心有不甘,應該也無可奈何吧!畢竟是兒子…
前任狐狸精:「那…如果還能再救一個,你會救你老婆還是我?」
前夫:「我老婆!」
前任狐狸精:「為什麼!!」
前夫:「因為她是我兒子的媽!」
 
這應該算「你愛不愛我的進階版」一樣無聊、一樣沒意義。
問這類的問題根本是自討沒趣,如果對方說不愛,免不了難過、生氣外加吃不下飯。
就算對方說愛,但對你不聞不問,外加拳打腳踢,你真的相信他說愛就真的是愛嗎?
 
新聞報導:一位X太太五年前因為一場手術,變成植物人,一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…。
她的丈夫五年來對她不離不棄,不放棄任何可以讓她太太恢復的希望……
 
那位太太有沒有懷疑過丈夫不愛她?沒有人知道。
但用下半生的癱瘓和丈夫一輩子的辛苦、痛苦,
換得真愛這個答案,代價略顯太大…
 
我寧願相信,二個人在感情未變質前都是真心的。
畢竟當下的感覺是真的,是存在過的。
(以上,劈腿的賤人除外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