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在東區的猿藏吃完日式料理後,已八、九點。那群就甘心的朋友知道我最近患有經常性失眠,決定一大群人移師我家,聊天、剔牙兼哄我睡覺。
四女、五男天南地北的亂哈啦,十一點左右,又來了一個朋友,簡稱B男。(B男應該是最無辜的角色吧!)
B男:「哇~鴨~認識你這麼久第一次來你家內。」
我:「沒事你來幹麻!」
B男:「……」
其它人:「嗯啊!又不是只有你第一次來,說什麼廢話。」
B男:「鴨~聽說你去看色戒囉。好看嗎?」
我:「喔~還不錯啊~梁朝偉演技真的好好喔!」
此時…此次事件的煩人精開口了,簡稱A女。
A女:「聽說有露蛋內,有嗎?有嗎?」
我:「我沒看到內。」
B男:「聽說看了心情會很沉重喔。」
我:「我覺得還好內,故事背景離我的年代太遙遠了。」「會感到沉重,應該是想愛不能愛的那種感覺吧。」「有一幕梁朝偉說『我很久都沒相信人了,但你說的我相信。』時,他那表情,真的……反正就是好看啦。」
A女:「那有露毛嗎?」
 我:「……沒……有……。」
B男:「不是有很多床戲,不會很色情喔。」
我:「看你用什麼角度去看吧!」「但床戲真的演的很真喔。」
A女:「鴨~你真的沒有看到露蛋喔!那好看嗎?」
我: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她上述的問題,大概,反覆問了我二、三次…
終於~我聽到我理智斷線的聲音~
我(拍桌子大罵):「煩死了!不要一直問這些有的沒的啦!」
我:「既然你只想看露點,還問好不好看幹麻!」
我:「廢話真的很多內。」
說完我就進房間生悶氣,留下一大群錯愕的朋友,跟一臉尷尬的A女和最無辜的B男。
 
--------完-------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u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